一大把的金子

摩鹿更新啦(隔了真的好久,真的很抱歉啊大家)

  许可很不服气,“哥,你看不出来这小子对你有想法吗?”

  “你脑子里天天都在想什么啊?两个大男人能有什么事儿啊?”鹿晗疑问道,表情也非常迷惑。

  “哥,你是真不知……算了,哥,我好久没见你了,真的特别想你,我知道错了,下次我跟他道歉还不行吗?你这次来看我就好好跟我说说话吧。”许可一边说一边把低头把脑袋放在鹿晗的颈窝来回的蹭,许可虽然整天坐在训练室里但是一身肌肉也没见少,整个人快到一米九了,低头蹭着鹿晗,像是条大金毛挂在了主人的身上。

  鹿晗这会儿有再大的气都被磨没了。

  “行了,行了,”鹿晗一边嫌弃着一边把这条大狗狗的脑袋扒拉到一边去。

  说到底鹿晗现在心里还是有偏向的,一个是没见过多少面的后辈,一个是从小粘着自己,自己看到大的弟弟,这个时候就算弟弟做的不对,现在鹿晗当然是会选择弟弟。

  许可是真的想鹿晗了,要不是被赛事绊住手脚,他早就跑鹿晗身边呆着了。

  他想要鹿晗软软的手摸摸他的头顶,想要见面一起看鹿晗吃饭可爱的样子,想看他毫无顾忌大笑的模样,想一直留在他的身边。

  “哥,我真的好想你呀,我们好久都没在一起睡觉聊天了,今晚我们能不能一起睡啊?”许可说道

  鹿晗精致的眉头微皱,“住在这里没关系,但是我担心万一有记者拍到乱写……”

  许可看有戏,立马缠道:“没关系的,我们都是男生,就算拍到也不会有什么影响的,放心吧,今晚就跟我一起睡吧好不好嘛好不好嘛?”,一边说还要一边抱着蹭,像只馋人的小狗。

  “行行行!”

  ……

  因为许可和鹿晗的关系并不为外界所熟知,其次鹿晗因为自己血雨腥风的体制也不想让外界知道他跟许可的这一重关系,所以对他来许可这边的酒店休息还是让老高打点的比较干净。

  说是一起睡,其实许可住的那个酒店是个套间,晚上被许可缠着一起上线打会游戏就去另外一个房间休息了,许可他们作为专业的电竞选手不比赛的阶段生物钟整个属于是个颠倒的状态,鹿晗第二天早上醒过来悄悄看了一眼许可,不出意外的睡的死去活来,没有把他喊醒给许可的微信发了个消息就走了,还被许可在微信上哼哼唧唧的抱怨没叫醒他了一会儿。

  ……

  鹿晗在娱乐圈人眼里的休息也不能算他真的在休息,毕竟他不在人前露面的日子一般都还有别的事情要忙活,要去了解投资的现状,要去不断地听音乐demo寻找到合适的音乐类型,要去管理看不见的资产,要寻找合适的时机开巡回演唱会,还要照顾手表大美人陪伴猫猫狗狗等。

  最近馒头不太爱吃狗粮,不怎么进食,为此鹿振华还把鹿晗专门叫回来了一趟。

  “你闲着把馒头带去宠物医院看看到底怎么回事,最近老不吃饭,我跟你妈喂它苹果都没吃完一整个,多揪心。”鹿爸惆怅道。

  “爸,你亲儿子吃饭吃少了你都没这样。”鹿晗向鹿振华揶揄道,“看来真像我那群粉丝妹妹说的,馒头变成馒皇啦,小心我跟馒头吃您的醋。”

  陆振华听着儿子的调侃被气笑,“你小子,去去去,等会吃完中午饭快领着他去宠物医院看看到底怎么回事。你妈等会也回来了,在公司附近给你带了卤煮,吃完再过去。”

  “好嘞,遵命。”

  ……

  “馒头没什么大碍,就是最近天气比较热食欲不振,日常让馒头多喝点水,没什么问题放心吧。”年轻的宠物医生说道。

  鹿晗领着眼睛乱转的馒头说道:“没问题就行,麻烦您啦。”

  宠物医生看着馒头懒散的样子,建议道:“有种宠物摇摇床,类似婴儿摇摇床的那种,散热也比较舒适,适合这种体型的狗狗,你可以找找看有合适的可以给馒头配一个。”

  听完宠物医生说的话,鹿晗当即就在手机上搜索起来,“医生,麻烦你看一下,是这种的吗?”

  “是的。”

  “我看附近的商场好像就有,等会我过去瞧瞧。”

  ……

  鹿晗把馒头先送回家后,跟鹿爸鹿妈交代完馒头没什么问题,晚上带上帽子口罩就出来溜达。

  买好给馒头用的宠物摇摇床后,发现这个宠物用品店旁边是个高档滑板店,应该是主要做滑板上的配件的。虽然鹿晗年复一年的增长着年龄,但是心性依然是少年心性,当然脸嘛也是一张少年脸,对于这种酷酷的运动虽然没有学但是也很感兴趣。

  他身形纤细,一身矜贵,店里导购看见他进来都想来带这个客人。

  鹿晗看导购往自己这边走,扯了一下脸上的口罩,将自己捂得更严实一点,朝导购们拜拜手示意自己可以一个人逛。

  导购们看他那白的发粉的指节拒绝了之后,只好退回不再上前。

  鹿晗还没看完墙上挂着的一排滑板就感觉到自己身旁站了一个身形高挑的人。

  还没等他转头看过去就听见,“鹿哥,你也对滑板感兴趣吗?”

  来人跟自己一样,帽子口罩一个不少,只露出来一双眼睛,听声音跟看眼睛鹿晗认出来这是王一博,惊喜道:“一博,你也在,你来买滑板吗?”

  王一博看鹿晗惊喜的样子,不自觉的被感染笑意,“我来这里给滑板换零件,好巧。”

  “真的还挺巧的”鹿晗转过身朝向王一博,有点抱歉道“上次我那个弟弟真的是抱歉啊,要不你看你今天要换什么零件我全包了。”

  “鹿哥,没关系的。”王一博淡声道,“我更在乎你对我的看法。”

  ……



评论(1)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